close

【薑母鴨看MLB大小事11/26-12/2

 

雖然上次說下回不一定是甚麼時候再打,不過我暫時接受火光兄的建議,大概一個禮拜左右來發一次,除非真的忙到時間抽不出來,廢話結束就來看看正題吧,一個禮拜過去到底又發生哪些事情讓我有興趣的。

Lilly Cub   

(以上圖片擷取自google)

 

1. 雙城重金網羅Ricky Nolasco and Phil Hughes

 

雙城2013球季的先發投手成績在大聯盟各隊中是敬陪末座,除了寄予厚望的年輕左投Scott Diamond傷癒復出以後表現不盡理想以外,今年才加入的Correia是輪值中最穩定的先發,但也只有9勝13敗、4.19的自責分率,球季中更使用高達11位不同的投手擔任過先發。

 

由此可看出教練團對於先發的頭痛處,也讓高層決定冬天先把輪值補強再說,所以先在11/28(台灣時間)與Ricky Nolasco簽下四年4900萬鎂後,再於12/1(台灣時間)跟Phil Hughes敲定三年2400萬鎂。

 

Nolasco在比較有競爭力的隊伍上基本上至少是一個三號無誤,但是來到雙城以後,應該會讓他擔當頭號王牌的重責大任,畢竟前面提到的Diamond還存在很大的問號,而且去年季中轉戰道奇以後有趨於穩定的跡象,因此暫時來擔任王牌還是可以接受的,我想應該跟交易到道奇前的成績大同小異,但勝場就不一定了,不過雙城要是想要更有競爭力,還需再找更穩定的先發才是。

 

至於Hughes…我覺得要簽不是不可以,只是三年2400萬,好像還蠻肥沃的XDD,年紀輕輕卻沒有以自身潛力好好發展(謎之音:他有這東西嗎XDD),今年反而淪為發球機,今年的成績都是生涯最差,不被續約也是正常,季中還短暫的迴光返照,讓我誤以為他已經慢慢改正他的缺點了,沒想到幾場沒看又被打回原形,不能永遠都還停留在希望他成為洋基未來的王牌,他對於雙城的先發輪值能貢獻多少力量我是比較不抱有太大的期待,但應該會擔任4號先發頂多頂上3號吧(我猜)),或者是簽下了另一個燙手山芋!?

 

補上這兩位先發,其他的輪值還是一個大問號,而且雙城也不只有先發投手存在問題而已,只能冀望接下來的補強了。

 

2. Ted Lilly高掛球鞋    

 

我很喜歡這位平凡的左投,三振能力不錯,球速普通,變化球還不賴,控球也中上,沒有一向能力稱得上非常頂尖,但就蠻喜歡他投球時的感覺,2009年被交易到道奇的時候到10年球季結束後一度覺得…也許退休前能拚個150勝,只可惜天不從人願。

 

37歲也許還可以再投個兩年,但近兩年飽受傷痛困擾,始終無法健康出賽,最後才決定退休,真的非常可惜,去年還希望他傷癒復出重振威風呢,不過也沒辦法,勉強付出也許只是把自己成績往下拉而已,只能祝福Lilly退休後生活愉快囉~

 

以上是我從11/26-12/2的DugoutRumors中挑的,不過只有兩件比較有興趣,Cano跟Furcal等確定後再來一併講

 

想知道更多大聯盟最新資訊請來FB粉絲專頁「MLB Dugout」逛逛吧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